美国短毛猫会掉毛吗?
2017-02-17 15:45:16 来源:PClady

 

\

  美国短毛猫会掉毛吗?

  喜欢美国短毛猫友都会问,美国短毛猫掉毛吗?很对人误以为短毛猫是不会掉毛的,虽然美国短毛猫毛发比较短,但是并不是毛发稀少,所以美国短毛猫是掉毛的,主人也不必过多担心,平时注意猫咪护理会减少掉毛。

  其他有毛发的动物一样,美国短毛猫也会在生活中出现掉毛的现象,这是无法避免的。作为主人能够采取一些预防性措施,降低美国短毛猫掉毛的量。如果饲养者每天愿意花费一段时间梳理美国短毛猫的毛发,定期给美国短毛猫洗澡的话就能大大的降低美国短毛猫掉毛的量,同时还能促进美国短毛猫身体的血液循环以及减少皮肤病的出现。

  美国短毛猫掉毛吗?当然会不过如果主人做好预防性措施,美国短毛猫掉毛量会减少,健康指数会上升。另外提醒大家在美国短毛猫掉毛季节,更要提前预防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