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西施犬的注意事项
2017-02-13 16:02:17 来源:PClady

\

  选购西施犬的注意事项

  1、检验西施的时候要注意狗狗的外观,留意它的举动,如果乱吠乱叫,或者是四肢无力,这一般属于病,不宜购买。

  2、如果这是一条体质很好且饲养恰当的西施犬,出售时卖主都愿意出具1—2星期的安全保证书。

  3、如果是要购买纯种的西施犬,那么一定要卖方出示狗狗的父本和母本的血统谱系证书,拿不出来,纯种犬难以保障。

  4、在选购成功之后,要签订转让证书。

  选择西施犬时,全身被毛要长而密,以前额与尾端有白斑纹者为上品。腿宜短而骨骼粗。脚圆而足垫厚;头应圆满而阔,鼻镜色黑,湿润;眼睛大、圆、色黑,不凸突。耳应大而富有饰毛。胸宜深阔,背平直。尾毛丰富,为羽毛状饰毛者为佳。头部狭窄上颌前突,口吻部过尖,鼻及眼缘淡红色,四肢太长,走路步态不良,被毛太薄者,都不宜选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