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缺钙怎么办?
2017-02-13 16:01:07 来源:PClady

\

  大白熊缺钙怎么办?

  1、给大白熊幼犬补钙有些家长为了使大白熊幼长得健壮,长期喂以肉食,长期吃肉,大白熊幼犬易出现钙、磷比例失调,形成骨骼障碍,比如说跛行病。对于体型较大的大白熊来说,更不宜过早喂食肉类,否则可能引起前肢弯曲。

  2、大白熊缺钙,可以补充一些富含钙质的食物,比如牛奶、奶制品和软骨等。人类的一般补钙品对大白熊同样适用,补钙的方法和人没有明显的区别。如果没有什么缺钙病症,日常补钙以食补为主,加以钙质品补充。

  3、如果大白熊已经出现缺钙症状 需药物治疗大白熊缺钙怎么办?如果当你发现时,大白熊已经缺钙严重,并且表现出来病症,这时就要采取药物治疗了。方法是加喂碳酸钙、乳酸钙等钙制品的同时,注射维生素D3,并口服维生素D2、维生素D3。如果条件允许,可以用一些大白熊专用的钙制品。

  大白熊补钙的方法:在仔獒的饲料补充钙粉和维生素。

  12个月以下,每日补充钙粉的量为每2kg体重。随年龄的增长,按比例增加钙粉和剂量。1岁以后,钙粉的补充量为15kg体重。因为此时大白熊幼犬的牙齿和骨骼已趋于稳定,钙的需求量相对减少。每日还应有适量的室外运动,让大白熊幼犬多晒太阳,有利于钙质的吸收。大白熊多运动才会有健康的体型。运动起来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