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宾犬的喂食要点
2017-02-13 15:58:21 来源:PClady

\

杜宾犬的喂食要点

  想要拥有一只体格健壮、肌肉结实的杜宾,首先每日需要摄取足够的营养和能源,其次就是杜宾犬应达到每日的运动量。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提供给狗狗的食物有很多,那么究竟哪些食物更适合杜宾犬呢?

  狗粮选择

  目前生产的粮品牌有很多。我们常见的主要有皇家、爱慕丝、麦顿、好博、BOTH、优爵、比瑞吉、麦德琳、渴望、福摩、冠能等等。这些专业的狗粮品牌,都是根据狗狗的特殊身体结构以及成长对营养的特殊需求而制定的,对杜宾犬的身体成长都是非常健康的。

  要为杜宾犬选择一款合适的狗粮,是家长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选择狗粮的标准是合适、健康,这与狗粮的价值是无关的。例如,家长如果要让杜宾犬保持优美轻盈的体态,但是又要保证有足够的营养去维持狗狗的成长,那么家长可以选择脂肪含量、热量比较低的狗粮,但是其它营养成分却充分的保证的狗粮。

  当然,给杜宾犬选择狗粮,家长还应该根据狗狗的实际身体情况来决定。如果杜宾犬身体肥胖,脂肪厚实,那么可以选择专业的减肥粮;当杜宾犬皮毛显得粗糙时,家长可以选择蛋白质、维生素含量相对丰富的美毛粮等。这种更具针对性的挑选狗粮的方法,可以满足杜宾犬更为实际的需求,这对它的成长是非常健康的。

  喂食要点

  杜宾犬从消化特点来说,杜宾犬是典型的食肉性动物,在杜宾犬的日粮中要求含量较高的蛋白质和较低的粗纤维。以各种动物的肉、骨和内脏为主,偏向于肉食性或动物食性。现在给爱犬专们犬种的狗粮,比自己在厨房里混合调制的狗粮更好。

  杜宾犬成犬发育接近性成熟,不仅公、母犬的体形、外貌有了较大差别,公、母犬性机能也有一定表现,可以根据成年犬的饲料日粮标准饲喂了。饲喂杜宾育成犬的食物,应在5~10分钟内吃完,不能有剩食。饲喂后10分钟仍未吃净的食盆应及时撤去,不放置过久,以免污染变质,也利于犬只养成按时摄食的良好习惯,保持正常消化能力和消化道健康。每日的水源应不能断,保证狗狗渴了就能喝到水即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