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犬怎么剪指甲
2015-09-08 18:27:29 来源:

\

西施犬


  首先,当然得先准备一把专业的狗狗趾甲剪。注意,因为狗狗的趾甲和人、其它动物的不一样。因此要用专业的狗狗趾甲剪,人用的趾甲剪是不能给狗剪指甲的。

  然后,在一只手保住西施犬,稳定住它的身体,并且用手抓住它的爪子,让它露出长长的趾甲。然后另一只手拿住趾甲剪进行修进。

  注意,在给西施犬修剪指甲的时候要注意,只要剪趾甲前段透明的部位即可(就是趾甲血线以前的透明不为可以减掉),在修剪的时候为了避免出血,可以一点点的将趾甲剪掉。当然,如果主人很熟悉剪指甲的方法,那么快速稳定的将西施犬的趾甲剪掉也是很好的。

  PS:西施犬除了趾甲之外,还长有狼趾,这个趾头也需要修剪,当然修剪的方式和修剪其它趾甲是一样的。此外,西施犬脚趾部位的长毛也要修剪掉,这样狗狗的爪子看起来清爽干净,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走路。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