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破坏家具该怎么办
2016-11-30 12:38:07 来源:PClady

 \

  在大众眼里贵宾犬性格温顺,是家庭饲养宠物的最佳选择,但随着它与我们越来越熟悉,它的一些“坏习惯”行为也在不断的暴露出来,其实是狗狗的天性使然,这让家中的家具和物品都遭了秧,面对它的调皮行为,我们必须要想办法解决一下。

  首先应该和它进行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让贵宾将自己视为唯一而且是敬重的主人。在生活中,家长可以关注贵宾犬的衣食住行,但是不能过分的宠溺它。面对贵宾犬,家长应该做好奖惩分明,而且在贵宾犬做出行为之后,要及时的给与奖励或者是惩罚。

  例如,在生活中,贵宾犬调皮捣蛋啃食床单沙发的时候,家长应该及时的制止它,让它可以安静的待在原定,没有主人的指令它不能随意起身。当然,如果贵宾犬对主人的指令置若罔闻,那么家长就可以给贵宾犬必要的惩罚了。轻轻的拍打贵宾犬的头部,大声的对它说不行,或者用水枪来惩罚贵宾犬等等。主人要通过这些方法,对贵宾犬略施惩戒,让它对主人产生敬畏的心理。

  赏罚分明是主人在纠正狗时最重要的原则。贵宾犬表现良好的时候,家长也要对它进行表扬和奖励,让贵宾犬区别听话和不听话得到的不同的后果,以此来慢慢引导贵宾犬变得乖巧听话。通过主人的一番纠正,宠物狗就会变识趣、乖巧,那么和主人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