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成奢侈品的热门色 腕表品牌都偏爱
2017-01-25 09:43:28 来源:新浪时尚

除了我们常说的一些有关腕表设计或功能的词汇,现在似乎也能加上一个腕表设计师们都偏爱的颜色元素了,从刚结束的日内瓦表展上就能看到好多蓝色元素的腕表。

  爱彼Diamond Outrage高级珠宝腕表 蓝宝石款

爱彼Diamond Outrage高级珠宝腕表 蓝宝石款爱彼Diamond Outrage高级珠宝腕表 蓝宝石款

  爱彼全新推出Diamond Outrage高级珠宝腕表,为其举世无双的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增添第三款旷世杰作。Diamond Outrage高级珠宝腕表是一款极为少见的手镯腕表,爆炸式设计标志着高级珠宝腕表在艺术风格上的又一次华丽转变。11043颗明亮型切割蓝宝石,总重约65.47克拉。

  名士克里顿双时区动力储存腕表

名士克里顿系列10316腕表情境图名士克里顿系列10316腕表情境图

  充分符合时代精神的深蓝色表盘润饰细腻的太阳纹,其上设有精美的数字及表刻,日期显示窗设在3点钟位置;24小时第二时区显示设在12点钟位置,呈半月形配置设计;为了使整个表盘更显和谐均衡,名士将动力储存显示设在6点钟位置,可让佩戴者得知机芯是否上足弦。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2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

  仿古蓝色表盘装饰太阳放射纹图案、刻面剑形指针、镀铑镶贴时标以及醒目的阿拉伯数字6和12刻度。表冠顶部浮雕有极易辨识的万宝龙标识;与表盘相呼应的仿古蓝色鳄鱼皮表带由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万宝龙Pelletteria皮具工坊制造。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