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最详尽的欧洲杯观赛+旅行指南
2016-06-16 11:03:23 来源:嘉人网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准时开赛,于是各路大神开始对于欧洲杯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想必妹纸们以及非球迷们可能听着有点懵。BUT不要紧,这里有一份围观手册,而且一定有你想要的东西。

  如果最近各位菇凉的男盆友或者老公,经常在半夜蹑手蹑脚地溜出卧室,然后在客厅里偷偷摸摸地弄出一些轻微的声响。那么请你们不要怀疑,这些雄性动物一定是在看欧洲杯。

无论是足球还是法国 欧洲杯期间的围观手册在此欧洲杯

  男生们大多是喜欢球的,尤其是足球。于是嘉姐经常听到身边的妹子抱怨,控诉自己的TA可以为了一场球赛把自己晾在一边,于是有了“22个人围着一个球跑,为什么会让他们觉得那么有意思?”的蜜汁疑问。那么,欧洲杯期间妹纸应该知道点什么呢?

法国法国

  先来说一点你们感兴趣的。今年欧洲杯的所有比赛均发生在法国,你们梦想中的浪漫国家。但是,千万不要和别人一聊起本届欧洲杯,你们就提到巴黎,毕竟还有好几个城市是本次欧洲杯的比赛城市。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