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熊 女士休闲运动裤
2017-03-30 16:02:43 来源:

\

韩国衣恋集团旗下的TEENIE WEENIE小熊维尼很受当下的学生族和年轻人的喜爱,主打休闲可爱风。常有人会将这个品牌和英国的小熊维尼搞混淆,傻傻分不清楚。这款TEENIE WEENIE 维尼熊 TTMT54901A 女士休闲运动裤,纯棉材质,舒适透气有弹性。近期大热束脚运动裤款式,时尚百搭。

腰部抽绳设计,穿脱方便、更为轻松。腰部两侧设有斜插袋,后部也设有口袋,实用性强。左大腿部分有刺绣设计,学院风浓郁。 天猫精选TeenieWeenie官方旗舰店目前特价至189元包邮,低至原价的3.8折,S码有货。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676841186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