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威化饼干 25g*30包*3件
2017-02-10 16:02:05 来源:

\

跟Knoppers相比,雀巢脆脆鲨、丽芝士啥的不配叫“威化”,这是一个全球觅食的吃货对Knoppers的评价。它分为milk和milch两个版本,都是正品。巧克力层、牛奶层、威化饼、榛子酱层、威化饼五层夹心,不含有防腐剂,所以保质期比较短只有4个月。近期买过的朋友评价保质期到17年4月,里面的果仁特别香甜,包装很严实,也没有碎没有化。天猫国际STORCK海外旗舰店目前售价25元,3件起购。可在价格下方兑换税值折扣券,实付75元包邮包税。页面显示保质期至4月17日,临期低价,喜欢这个口味的朋友可以入手。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id=54406382324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