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男装 运动长裤
2017-02-10 15:53:34 来源:

\

ZARA一直与HM分庭抗礼,但是价格上略高,在时尚杂志中的出镜率也高。要说打折的话其实没有HM狠,略有那么点高冷范。它家衣服得挑,而且很多款是看着一般般但上身效果出奇的好,所以高冷的还是有些道理。

ZARA男装运动长裤03440301800精选聚酯纤维面料,手感柔软,穿起来舒适透气,柔软吸湿快干;宽松款式,透气舒适;简约大气,休闲运动。运动直筒设计,非常方便的设有前口袋。穿脱方便外形运动时尚,适合户外运动和休闲生活,尽显青春活力。搭配上一双运动鞋,简直就是运动时尚的LOOK。原价259元,目前天猫特价79元包邮,新低价,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746615826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