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 环保树脂四层儿童收纳柜
2016-12-27 12:33:07 来源:

\

IRIS爱丽思是岛国家居用品品牌,收纳、宠物用品、园艺、汽车用品、工具箱之类的都做,在帝都的大望路、华腾、圣熙八号、中关村等地都有生活体验馆。航空箱、宠物箱之类的定位较高,价格也通常比一般牌子贵,但质量很好,材质靠谱没有毛边。

PP树脂原料,坚固耐用不易褪色,尺寸约320*420*62.5MM,很适合作为儿童衣物的单独收纳空间,租房的同学们也比较适用,共四层抽屉式组合,摆放整洁简单,苏宁大聚惠目前抢购价198元,参加满199-100活动,可 凑单1件妙洁 抽取式保鲜袋中号(30*20cm*70只) ,实际到手100.9元包邮,历史新低价。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44998446.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