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Y澳贝 运动系列 活动健身架
2016-12-27 12:30:18 来源:

\

“澳贝”是由国内知名玩具品牌“奥迪双钻”研究的婴幼儿玩具,它家大部分玩具功能比较简单,但是材质和安全性能不输费雪等国外品牌,能有效保证小宝宝的健康,这一点很关键。这款运动系列音乐健身架采用安全无毒的塑料材质制成,带有小镜子和三个悬挂的摇铃,有音乐功能,宝宝可以用手去触碰摇铃,可锻炼脚部和臂膊的肌肉发育,并且带有12种童谣和音乐;6个月以后可以坐着了,对这个健身玩具玩起来更顺手,有助于增强其抓握能力和灵活性。还可以扶着它练习站立。

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目前售价79元包邮,近期单买好价,同款京东、亚马逊自营价122元。网友评价“宝宝用超合适的,锻炼腿脚。安装很方便,都有卡扣,也很安全,质量信得过。每个部件全转都很灵活,整体支架也很稳,宝宝玩的很开心。”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253946990&clk1=5bb432dbc849601a7f96f2cb4da47607&upsid=5bb432dbc849601a7f96f2cb4da4760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