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 耐热玻璃保鲜盒6件套
2016-07-19 16:38:47 来源:

\

康宁是美帝非常专业的玻璃制品品牌,屏幕是手机最脆弱部分,康宁大猩猩玻璃总是手机一大卖点,从康宁玻璃1代、2代到最新3代,抗刮伤能力提高了3倍。Snapware是康宁推出的玻璃保鲜盒品牌,能承受-20℃至400℃、120℃温差,热膨胀系数只有3.7,烤箱、冰箱、洗碗机、微波炉都能放,硅胶条可以拆洗,四面锁扣后密封超好,不漏水。

这款6件套包括400ml两个、620ml、520ml、810ml、1050ml各一个。亚马逊天猫旗舰店目前售价99元包邮,近期单买好价格,需要的可以入手了。比同样的大小比乐美雅、乐扣、三光云彩等跟便宜一点,可以考虑入手。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317159953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