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保鲜盒3个60.5元
2015-02-12 09:24:42 来源:

EMSA爱慕莎是德国居家用品品牌,除了生产杯子外,还有保鲜盒一类。并且其塑料制品通过了欧盟婴儿塑料认证,在质量和安全性能方面可以放心。这款EMSA爱慕莎乐鲜系列塑料保鲜盒采用食品级PP材质制成,不含双酚A。可在-40℃至120℃温度范围内使用,用微波炉加热也没问题。盒子四边都有100%高密封压力锁扣,紧锁力强,一次成型的密封条,杜绝二次污染,更加环保卫生,而且密封性好,不渗漏。盒子四角为圆角设计,清洗无死角,更方便。这套保鲜盒为长方形,规格:1L*3个,德国原装进口,现亚马逊售价60.5元,以往最低也得69元,不多见的好价,家里有需求保鲜盒的朋友可入。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4qgxkro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