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ad Air9.7寸平板16G深灰
2016-06-16 17:33:47 来源:

\

iPad Air2是水果最新版的平板,小编推荐的是上一代iPad Air。京东上报价1998元,跌下2000元的好价了,深灰色也是挺受欢迎的颜色,可以按需带走。果然Air2代一出就是是新人笑旧人哭的节奏,不过该好用的地方还是很好用,精细的屏幕,流畅的系统,APP的丰富程度,贵还是贵的有道理,对极限配置不感兴趣又想把玩下iPad这款产品的朋友可趁此次入手。

iPad air是苹果公司于2013年秋季发布的产品,具备全新的retina屏幕,显示效果更细腻,硬件升级也使得处理应用得心应手。参数方面,采用A7处理器,同样包含M7协处理器,处理性能是上代产品的8倍,图形处理能力更是提高了72倍,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1080P摄像,采用双麦克风设计,9.7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屏幕最高分辨率为2048x1536(264ppi)。续航在超薄机身的前提下稳定在10小时,内置两个天线的设计也属iPad Air的首创,拥有更快的连接速度。多的不用多说,苹果的产品大家比小编还熟悉。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996957.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