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mini4平板电脑32G
2016-11-11 16:32:05 来源:

\

iPad mini4已经发布一年了,如今的数码产品里,iPad已经是平板的代名词,安卓平板糟糕的应用生态让人很难用的开心,而win10系列的平板更多的还是作为变形笔记本一类的存在更合适,而真正作为后移动时代,恐怕只有iPad的系列达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使用体验,而小编自己一直觉得iPad mini4的尺寸才是平板的黄金尺寸,屏幕足够大,而手持移动使用、携带的体验也非常的好。

硬件方面小编就不给大家罗列了,与mini3相比 mini 4机身变得更轻更薄了,电池容量从6471mAh下降到了5124mAh,不过根据苹果的说法iPad mini 4依然能够保证10小时的续航时间。mini 4是全贴合屏幕,所以大家要悠着点用,屏幕维修成本高了不少。屏幕也有较大提升,与iPad Air十分接近,远高于mini 2/3。

苹果的产品售价总是很平稳,要么行货要么水货,而水货在淘宝三方购买真的很不让人放心。这次京东双十一秒杀目前特价至2499元,仅限银色,并且可以减100元的优惠券 ,券后实付2399元,并且还可以送乐视一年会员,作为一个比较放心的渠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啦。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3694652.html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