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C恩优希 韩国原装进口原汁机
2015-05-02 21:51:28 来源:

\


   韩国原汁机采用慢挤压式石磨原理取汁,没有传统榨汁机噪音大、浪费多、营养氧化严重的问题。NUC和惠人是韩国两大原汁机品牌,NUC胜在完全由韩国进口,首创性得采用超级计算机精密设计,对压榨角度很讲究,电机自家生产,达到冰箱级别,核心部件螺旋轴采用航空材质,耐高温复合材料;惠人原汁机部分在大陆组装,首创LSTS低速压榨技术,能均匀压出保存在果汁中的营养。

   NF-120G原汁机采用低速螺旋挤压技术,48转/分钟,不破坏水果细胞结构,出汁率在98%,不分层不氧化。核心采用自家240W交流电机,几乎没有震动和噪音,食物接触部分采用Tritan婴儿级安全材质。双重过滤网:榨汁网适合压榨水果,复合网适合制作蔬菜汁、玉米汁、果蔬豆浆、豆腐、果蔬混合等。旋转式清洗刷,清洁非常方便。1号店1299元包邮历史新低,京东2199元,国美2499元,亚马逊1999元,差价巨大。

购买链接:http://item.yhd.com/item/31948525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