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O好璃奥 手摇咖啡磨豆机
2015-04-21 16:34:08 来源:

\
   这款HARIO好璃奥手摇式咖啡豆研磨器,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内部使用了陶瓷磨刀,保证材质安全的同时,在研磨时可以减少因为磨擦所产生的热量,将咖啡粉的香气及滋味完完全全的保留下来,冲泡咖啡更香浓。外部采用耐热树脂+金属材质,规格:长150mm、宽72mm、高220mm、口径70mm,方便携带收纳,带有粗粉细粉调节旋钮,设计方便精巧,可存储24g咖啡粉,约冲泡2杯咖啡。

   这款手摇式咖啡磨豆机目前亚马逊报价129元,历史新低,同款京东190元。买过的网友这么评价:因为是出差用的,所以专门找到一个如此mini的,能磨两人份的豆子,经过调节可以磨出恰到好处粗细的咖啡粉,不过因为设计的比较轻,磨豆的时候容易不稳晃动。

   HARIO于1921年创立,在日本是“玻璃王”,主要生产耐热玻璃制品,国内译名为“好璃奥”也是非常的贴切。他家产品的特点是安全、环保、设计精巧,而且采用100%天然材料,限于使用可以回收利用的材料,并且不释放任何有害的工业废弃物。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1804cly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