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咖啡专场满200减100
2014-12-08 14:44:37 来源:

咖啡一直都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喝咖啡代表着生活的品味。随着速溶咖啡的兴起,咖啡已越来越大众化,想要在众多喝速溶的人中脱颖而出那不妨试试其他国家进口的咖啡。京东进口咖啡专场,汇聚从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意大利、西班牙、哥伦比亚等进口的咖啡。知名的益昌、OWL猫头鹰、ILLY意利等知名品牌咖啡都能在专页内找到。

这次京东的咖啡专场主要活动是满200减100,不过部分爆款商品不参加满减。这款新加坡进口 owl猫头鹰3合1特浓咖啡700g/800g现39.9元,处于历史低价,单买入手不错的价格,不参与满减。满减区多有涨价的现象,但是满减后入手的价格还是比较值的,这款Mings铭氏咖啡 黄糖包赤砂糖100包简装500g现19.9元,喝咖啡喜欢加糖的朋友可以选择入一个。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7SG1FU2ekgbq.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