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e都乐 Yonanas 水果冰淇淋机979豪华装 161.9元包邮赠大礼包
2015-03-26 11:29:12 来源:

\
 

   因为李开复的推荐而大热的一款冰淇淋机,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没。这款冰淇淋的原理就是把事先冷冻过的水果放进去,再用内置的四组刀片打碎,打碎出来的果泥无论是卖相还是口感都很接近冰淇淋。但重点是这样做出来的冰淇淋完全不加奶油和糖,非常健康。

  这款水果冰淇淋机979豪华装目前亚马逊上特价161.9元,下单赠送陶瓷套刀+保鲜盒+棒冰模具,夏天就要到了,大家都比较爱吃冷饮,担心外面冷饮热量或添加剂问题的朋友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妈妈们可以考虑入手。

   PS:选用水果最好是香蕉、芒果、菠萝这一类粗纤维有粘度的,不然口感上会打折,如果要使做出来的冰淇淋成型请一定放一根冻香蕉(banana),这玩意叫yonana,就是从banana上得来的名字。具体使用上据网友评论操作非常简便,一次就能成功,用芒果做的冰淇淋尤为出色,也可加入巧克力碎、坚果碎等。另外尽量不要用柑橘类水果,因为橘子瓣那层白色表皮不容易打碎,会堵口。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jx7tg4m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