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 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 ZB2905 699元包邮
2015-03-12 14:25:02 来源:

\

  伊莱克斯瑞彼得第三代吸尘器曾获得欧洲红点工艺设计大奖,手持式立式两用,跟卧式相比不占地儿,移动的比拖个斗儿的更灵活。ZB2932比ZB2905多一个毛发切割功能。手持清洁餐桌颗粒、沙发缝毛发、电脑键盘和汽车角落比较方便。电池固定在充电座上,自动充电,首次充电要10个小时,开中档连续工作25分钟,随充随用,电池寿命3-5年。一般的垃圾都没问题,声音也不大,奶爸必备。易迅网标价799元,这个价格已经持平之前推荐的历史最低价了,还可参加“满300减50”、“满500减100”活动,减后仅需699元入手,这个价格真心超值了,其它网站1000大洋以上。

  Electrolux伊莱克斯是瑞典品牌,世界最大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户外电器制造商、商用电器生产商,旗下包括伊莱克斯、AEG、Zanussi 和 Frigidaire等品牌,第一台家用吸尘器和家用冰箱的发明者,洗碗机也倍受欢迎。

购买链接:http://item.yixun.com/item-1911083.html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