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多款女装聚划算品牌团 部分比双11便宜
2014-12-04 09:27:05 来源:

\

成立于1988年的I.T最初是由一群热爱时尚,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在香港创始的,出售一些著名的品牌服饰,深受时髦人士的青睐,并由此在年轻人中树立了引领时尚潮流的形象。如今I.T已成为香港最具规模的时装品牌零售店之一,是时尚追逐者和众多明星必到的潮流“圣地”。I.T旗下服装品牌有40多个,很多只在香港有售,我们常见的包括:izzue、b+ab、5cm、FCUK、CHOCOOLATE、POU DOU DOU……价位都不便宜,仅b+ab较为平民化。

目前天猫I·T旗舰店有个聚划算品牌团,部分女装的价格比双11还便宜,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挑选下,场内衣服种类也比较齐全,风衣、羽绒服、T恤、打底裤、连衣裙之类的都有,想要提前购买过年新衣的也可考虑。上午10:00开始团购,想入的同学别忘了。

购买链接:http://ju.taobao.com/tg/brand_items.ht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