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n butter 百款秋冬女装 全场1折起
2014-10-25 19:49:39 来源:

\
 

    bread n butter诞生于法国巴黎,店铺遍布全球,中文译名为面包黄油,寓意简单和快乐,款式比较简洁大方,是很多轻淑女的爱牌之一,衣服的领标为可爱的蝴蝶结,给人优雅淑女的感觉。天猫bread n butter旗舰店目前有一个特惠活动,全场秋冬女装1折起,3折封顶,三四百元就能拿下一件小外套,对于实体店动辄上千的原价而言,力度确实很大了。只不过基本都是一些旧款,可以挑一些基本款式入手。

    推荐:261元的针织拉链淑女长袖A字连衣裙,以及241元的条纹毛衣,价格都很便宜,历史新低价,而且基本款不会过时,现在刚好可以穿。

    购买链接:http://ju.taobao.com/tg/brand_items.ht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