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 Ahluwalia凭借其可持续系列荣膺2019年度H&M设计大奖
2018-12-03 16:05:22 来源:汉网

2019年度H&M设计大奖近日于柏林揭晓,获奖者为Priya Ahluwalia。H&M设计大奖是H&M为世界各地最佳毕业设计师所量身定制年度奖项。本届得主Priya毕业于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硕士课程,其将获得5万欧元的奖金。今年是H&M设计大奖举办的第8年,该奖项展示了H&M在挖掘时尚界人才和推动时尚发展的长期承诺。

2019年度H&M设计大奖得主Priya Ahluwalia表示:“我非常激动,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夺得该项大奖。成为本届大赛得主会更加坚定我将可持续作为未来事业发展的核心。”

H&M 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说道:“Priya有其独到之处,某些方面的想法和创意让人耳目一新。作为设计师,她将可持续、耐穿性和时尚三方面相结合。同时,Priya也向我们证明了时尚的未来是可持续性的。”

本届大赛得主Priya的获奖系列将再生材料与新的可持续面料相结合,展示了可持续时尚的未来。Priya出生于英国伦敦,拥有尼日利亚和印度的文化背景。多文化的成长经历促使其意识到服装业浪费问题的日趋严重以及如何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使用二手衣物。其设计的男装充满活力、俏皮又不乏对当今社会的思考。

Priya紧随2017年H&M设计大奖得主Richard Quinn的脚步。如今,Richard Quinn已成为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新锐设计师之一。2018年2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现身伦敦时装周,观看Richard Quinn2018年秋冬时装秀,这让Richard Quinn迅速荣登国际新闻头条。与此同时,赛事去年的冠军得主Stefan Cooke正在出席伦敦男装周 ,展示其东区时尚系列。该系列现已在时尚买手店Dover Street Market等商店出售。

2019年度H&M设计大奖的其他决赛入围者包括伦敦时装学院的Bo Xu、韩国三星艺术与设计学院的Bohyun Park、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的Erica Bergamaschi、芬兰阿尔托大学的Ervin Latimer、荷兰ArtEZ艺术学院的Guusje de Bruin、比利时根特皇家艺术学院的Hannah Vanspauwen、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Paolina Russo、比利时布鲁塞尔La Cambre设计学院的Rebecca Szmidt以及德国柏林白湖艺术学院的Regina Weber。作为对其作品的认可,每位入围决赛的设计师都获得了5000 欧元的奖金。

本届赛事的评审团成员包括德国版VOGUE主编Christiane Arp、去年H&M设计大奖得主斯Stefan Cooke、时尚博主兼顾问Camille Charrière、时尚网站Highsnobiety造型总监Jan-Michael Quammie、作家Charlie Porter、 H&M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和Margareta van den Bosch。

时尚网站Highsnobiety造型总监Jan-Michael Quammie说道:“Priya非常热情,她的故事能够让许多不用文化和背景的人产生共鸣。她可以成为一位领导者,向行业展示时尚可以既美观又兼具环保的特征。”

自2012年首届H&M设计大奖举办以来,主办方已收到4000份申请,超过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该奖项的角逐。2019年度H&M设计大奖向来自17个国家、42所设计学院的学士和硕士毕业生开放。对于H&M来说,该奖项让全球的目光聚焦新人,不仅奖励最优秀的毕业生,而且鼓励着世界各地的年轻人选择时尚作为他们的未来之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