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款墨镜 让你重新爱上夏天的太阳
2017-07-12 10:15:12 来源:新浪时尚

      无论是被烂大街的Dior So Real还是Karen Walker的 Super Duper,墨镜这个单品在近些年来一直没有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自从去年Adam Selman X Le Specs的合作将复古的猫眼墨镜与具有未来感的设计结为一体后,许多品牌也开始跟风,并且不断地推出更有新意的设计。新一代创新墨镜的风潮也因此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夏天最必不可少的饰品!(新浪时尚实习编辑:肖润沛)

  复古篇

  复古的墨镜常常长得奇形怪状的,颜色也比较大胆,适合穿搭风格比较“奇怪”的阳光女生。

  Linda Farrow x Dries Van Noten 135 C7 椭圆形墨镜

Dries Van Noten 135 C7 黄色椭圆形墨镜Dries Van Noten 135 C7 黄色椭圆形墨镜
佩戴效果佩戴效果
Kurt Cobain的穿搭风格Kurt Cobain的穿搭风格

  现在要想时髦,就去你父母的衣柜里翻一翻——时尚不断在推陈出新,但同时它也会从过去的岁月里寻找灵感。这不,艳丽的颜色、刻奇的设计和椭圆形状这些90年代早期最具有代表性的元素现在又被回收并且流行了起来。这副Linda Farrow x Dries Van Noten的墨镜让人想起科特-柯本(Kurt Cobain)随意且叛逆的穿搭风格,醒目的透明黄胶板流露着浓郁的复古风韵。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