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为什么往死里黑全职太太
2017-07-12 09:51:41 来源:新浪时尚

桃红梨白:媒体人、专栏作家葛怡然的原创类自媒体。公众号:geyiran666。

\

  文丨葛怡然  一冉       图丨来源于网络

  即使文化环境千差万别,“离婚女人自强不息,斩获新生重拾爱情”的主题,一直是全球观众都热衷的家庭伦理故事模式。

  比如韩剧《魔女的传说》。

  还有就是,这个周末朋友圈一半人都在撸的《我的前半生》,豆瓣评分7.4。

  豆瓣评分:

\

  大家冲着“亦舒”的名头追剧,发现故事与原著有出入。问题来了:这样的IP剧,究竟是不是“挂羊头卖狗肉”?

\

  主创非常了解国产剧受众的胃口,配方满满都是熟悉的味道。

  比如要有大卡司演员。

  靳东演商界精英贺涵。老干部虽然最近演啥都一个样,但是穿上巴宝莉的大衣,走路带风的样子还是很圈粉,只是偶尔,仿佛是隔壁家老谭串了个场子。

\
\

  袁泉演唐晶,一个跟贺涵谈了很久恋爱,但就是不结婚的白骨精。剪裁得体的白西服,不露痕迹但明显贵价的首饰,性冷淡风的穿搭,都算不出错。

\

  最惊喜的是:居然把久不露面的陈道明,都给搬出来了。

  演一个类似黄磊深夜食堂,但秒杀黄磊八条街的日料店老板,兼心灵鸡汤导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