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神奇女侠?你得戴上它
2017-06-30 10:31:36 来源:新浪时尚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两位主角没有吸引来更多的关注,反倒是片中由盖尔-加朵(Gal Gadot)饰演的神奇女侠令观众爱上了这位集美貌与力量于一身的正义化身。紧接着趁热打铁奉上的《神奇女侠》电影让一直逊色于漫威的DC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神奇女侠》《神奇女侠》
 

  要知道神奇女侠的扮演者Gal Gadot的个人经历绝对可以配得上“神奇女侠”的称号。首先她足够美丽,参加过选美,得到“以色列小姐”的称号。其次人家可是当过兵的,不过当兵也是国情啦,因为所有以色列的姑娘都必须像男人一样去服兵役。

集美貌和力量于一身的Gal Gadot集美貌和力量于一身的Gal Gadot

  再说个相当拼的事例,就是她拍摄《神奇女侠》电影时可是带着5个月身孕的!隆起的小腹带了绿幕,便于后期处理。相比之前网络热议的某国内女星,因怀孕养胎,在收了高昂片酬后,采用抠图+替身的方法,拍完了整部戏,自己只在空调房里演一演而已。要知道《神奇女侠》全片基本都是在拼命的打呀!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