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刘雯开启盛夏连衣裙的新模式
2017-06-29 12:16:41 来源:时尚COSMO

   一说到长裙,很多人脑袋里蹦出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海滩度假。的确,去海边玩耍可是少不了长裙的陪伴,但是长裙可不止度假一种“打开方式”哦!不管是约会还是通勤,连衣长裙都能让妹子们仙出新高度!

\
度假模式

  度假模式

  既然一提到长裙就会想到度假,咱们首先还是来看看度假长裙有多撩吧!

  波西米亚风长裙

  波西米亚风是时装行业经常挂在嘴边的一种风格,特别是在夏天,不管是流苏、刺绣还是绑带,这些小细节的设计都离不开波西米亚风。

  其中,夏天最能凸显波西米亚风的单品当属长裙了,比如长裙上的彩色刺绣装饰,就是非常有波西米亚风的元素。

再或者胸口、袖口位置有绑带设计的样式,绑带下面再垂坠些许流苏设计就更到位了!

  再或者胸口、袖口位置有绑带设计的样式,绑带下面再垂坠些许流苏设计就更到位了!

  面料上,波西米亚风长裙常见的是棉质面料,或是更加清凉的棉麻质地,两者比较来看后者更有夏天的味道,但容易产生褶皱痕迹不如前者好打理。

  印花长裙

  印花同样也是服装史上永恒的潮流话题,相比较往年一到夏天就印花泛滥的现象,今年印花好像“低调”了不少。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