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最爱品牌top4 凭啥榨干你荷包
2017-06-27 09:52:25 来源:新浪时尚

   你们出国最爱买啥包包?最近,由i2i集团发布了一组新数据,中国年轻人出国最爱买的品牌Top4新鲜出炉,分别是Dior,Prada,Gucci和Coach,不知道这个列表和你们心中所想的是不是一样?!

  除了上面这4个牌子,紧随其后的还有Hermes,Chanel,Burberry,LV等中国人熟知的牌子,那为啥这4个牌子成为最能榨干咱们荷包的元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Top 1 :Dior

  首先,千禧一代已经成为购买奢侈品的主力军,所以,各大品牌都把目光放到了如何才能讨年轻人欢心这件事上,更是牟足了劲让设计减龄化。而自从Maria Grazia Chiuru成为Dior的创意总监后,为Dior带来了以女性主义为核心的年轻化风格。正巧,“少女心”一词成了当下的流行词汇,所以就Dior最近的设计来说,甜美不失酷劲儿,少女中又带点优雅范儿,一下成了大家追捧的风格。比如,火爆各大社交网络的J’adior猫跟鞋和“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T恤就成了当下的大爆款。

J’adior高跟鞋J’adior高跟鞋
裸色的Dior猫跟鞋裸色的Dior猫跟鞋
Dior爆款T恤 (2)Dior爆款T恤 (2)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