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颗水晶穿上身 价值600万元重92斤
2017-06-26 11:42:32 来源:新浪时尚

    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穿在身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位姑娘在6月17日就经历了一回。50万颗?感觉是个天文数字!不过她想要多少颗都行,因为施华洛世奇就是她家的。

23岁的Victoria Swarovski 6月17日与40岁的男友举行了盛大的婚礼23岁的Victoria Swarovski 6月17日与40岁的男友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6月17日,出生于奥地利,23岁的Victoria Swarovski与40岁的男友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二人从2010年开始交往,经历了漫长的爱情长跑,在去年5月二人订了婚。

  从姑娘的姓氏你就能猜出,她是施华洛世奇家族的成员,不过她没有进入家族企业,而是成为了一名歌手。她的父亲Paul Swarovski则与家族其他100多名成员服务于这个以制造仿水晶的家族企业中。

Victoria Swarovski的婚纱上镶嵌了50万颗施华洛世奇 水晶Victoria Swarovski的婚纱上镶嵌了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既然是施华洛世奇家族的成员,而闪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也是姑娘们最爱的闪耀元素,Victoria Swarovski的婚纱自然要将自家产业优势发挥到极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