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雨中淋成狗 我凭这些雨具时髦出真自我
2017-06-23 11:50:24 来源:新浪时尚

   身在帝都的朋友都知道,这两天北京都被雷雨笼罩着,昨天晚上更是有部分地区下起了大暴雨和冰雹,不少童鞋都在回家的路上浇成落汤鸡。所以,拥有一件酷炫又好看的雨具就成了众宝宝们的当务之急!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又时髦的雨具,让你们在瓢泼大雨中也能闪亮登场!

 

  1、 Wanda Nylon

  能把雨衣做的这么潮这么高冷的,也就只有Wanda Nylon,这个来自法国的年轻品牌所设计的雨衣已经被众多时尚潮人列如到必备购买清单里了。

Wanda Nylon雨衣系列Wanda Nylon雨衣系列

  在我们眼中的雨衣一般颜值都不高,更不可能在雨季天天披着它们出门,但Wanda Nylon设计的雨衣就算不是下雨天穿照样也时髦,替我们解决了临时下雨没带雨衣的窘迫!你看这透明的雨衣是不是特别酷炫,有了它,我希望天天都下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