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举铁撩汉 你是素面朝天还是带妆上阵
2017-06-23 11:02:15 来源:新浪时尚

 

    夏天了,身上的肥肉还没减下来,去健身房的步伐依旧不能停!而且除了去举铁甩肉,还能顺便撩个汉什么的,一举两得!那么问题来了,去健身的时候到底是应该素面朝天呢?还是可以带妆上阵呢?答案全都在这里!

 

  关于去健身房这件事,我们小仙女最关心的除了做什么运动瘦身效果最好,还有就是哪个小哥哥的八块腹肌最养眼了吧?想要在健身房收获好身材,如果顺便还能斩获心仪男神一枚,那就再好不过了!

\

  不过大部分姑娘都是白天上班晚上才有空去健身,白天画了美美的妆容,到了健身房挥汗如雨后分分钟就会破功,花了妆得简直就是个大写加粗的尴尬,这时候我不信你还有勇气撩汉!氮素,如果彻底卸妆素面朝天,无神的双眼和暗淡的肌肤又难以引起男神的注意……所以去健身房到底是素面朝天还是坚持带妆上阵,这个问题必须解决!

  去健身房素颜or带妆?这个主要看情况

\

  如果你是:

  ●皮肤易出油易敏感易长痘星人

  ●一运动就狂飙汗的体质

  ●信奉自然的天然的才最美

  ●有颜任性 素颜也能秒杀全场

  ●对撩汉撩妹没兴趣,只想做个安静健身滴美女子

  那你还是在运动之前乖乖把妆卸干净,低调滴素颜健身吧,免得出现运动时流汗脱妆、运动完第二天就长痘的尴尬!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