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泡面毁三观 欢乐颂2珠宝毁人设
2017-06-22 10:01:05 来源:新浪时尚

   中国版《深夜食堂》 在期待中开播,然而第一集观众就被一盒盒泡面硬砸了一脸广告……在这部热剧开播前《欢乐颂2》是全民的热点,然而因为太多的商业植入让续集没有像第一部那样获得一致的好评。

中国版《深夜食堂》VS日版《深夜食堂》中国版《深夜食堂》VS日版《深夜食堂》

  中国版《深夜食堂》开播第一集,黄磊与原版主人公有着同样的来历不明的刀疤、穿着同样的服装、说着同样的开场白。茶泡饭三姐妹变成了泡面三姐妹,黄磊用“奢侈的”桶装方便面为饥饿的食客奉上不怎么精致的料理。这些引起轻微反感的情节还不足以促使你转台,紧接着黄磊开始推荐食客吃“老坛酸菜”味的方便面,这还不够直白,泡面三姐妹开始“口播广告”,互相聊起老坛酸菜的益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