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的天 娜扎王子文都换上时髦冰激凌色
2017-06-06 09:46:20 来源:新浪时尚

   盛夏,泳池,香槟还有冰激凌成了脑海中最美好的记忆,泳池里浅浅的蓝调和粉嫩嫩的冰激凌色继而成为了最具有疗愈气质的视觉灵药。

  David Hockney Blue

  大卫霍克尼的作品正在Tate Britain火热展览中,创意人士纷纷潜入伦敦,希望从霍克尼的回顾展中汲取新鲜的灵感和养分,霍克尼充满情绪的笔触是今夏最好的视觉疗愈。

\

  《Pool  With Two Figures》中标志性的泳池内,神秘的泳池蓝带有沁人心脾的美感,是夏日最愉快清凉的馈赠。

明媚的阳光+霍克尼蓝瞬间融合出假日般的愉快感。明媚的阳光+霍克尼蓝瞬间融合出假日般的愉快感。
霍克尼蓝色的丝缎的穆勒鞋在午后温暖的阳光照耀下,时髦又高级,与牛仔裤的搭配更显年轻活力。霍克尼蓝色的丝缎的穆勒鞋在午后温暖的阳光照耀下,时髦又高级,与牛仔裤的搭配更显年轻活力。
\
在闷热的夏日,霍克尼蓝色的衣裙总能安抚你燥热的心,为你注入无限的活力。在闷热的夏日,霍克尼蓝色的衣裙总能安抚你燥热的心,为你注入无限的活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