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美妆工具 满足你对自动变美所有幻想
2017-06-06 09:42:31 来源:新浪时尚

    科学技术的发展让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人也变得越来越懒,美妆领域也是如此,各种美容仪器和工具的发明让变美这件事越来越简单,现在甚至还有了全自动美甲机和自动化妆机!变美只在一瞬间,想想都激动,这期本王就带大家看看那些脑洞大开的懒人美妆工具,满足你对自动变美的所有幻想!(编辑:苗苗)

\

  懒癌星人们看好啦,这些美妆工具让你躺着也能分分钟变美:

FOREO-MODA自动3D化妆机FOREO-MODA自动3D化妆机

  自动化妆机

  第一款就是个劲爆的——自动3D化妆机。FOREO MODA是一款结合面部扫描系统和3D打印技术,通过内置蓝牙模块来连接配套的App,体验者可以从手机里选择百款明星妆容,或者根据自身条件和场地“求定制求推荐”,还可对自己的妆效进行预览。

自动化妆机自动化妆机
FOREO MODA APPFOREO MODA APP

  确定妆容之后,把脸伸进机器,内置的面部映射软件和生物识别镜头会分析你的肤色、五官、甚至需要重点修饰的斑斑点点,以便做出漂亮的底妆。正式的化妆会分为妆前乳、底妆、眼影、腮红和唇彩,在此过程中全部化妆品均来自3D打印,原料采用和常用彩妆品牌类似的、同样通过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证的材料和配方打造。机器内置2000个极细喷头向面部精确喷洒,误差小于40微米,不用担心搞出一张“京剧脸”。等再次离开机器,你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