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的鞋杨幂的包 这些时髦尖货为啥这么难买?
2017-05-27 10:50:09 来源:新浪时尚

   杨幂穿火了多少小白鞋,杨幂最近又在搞事情,包包又火了。这些带货明星到底带火了多少时尚单品,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杨幂真是的,会演戏就算了,还会穿,现在搞了个“带货女王”的名头,穿啥啥火,都成爆款了,最后的结果就是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不能买买买是件特别闹心的事有没有!

\

  杨幂又在搞事情!微博晒了一组头遮毛巾照,一点偶像包袱也没有,不过大家眼睛都慢慢的移到杨幂脚上的这双小白鞋,Vans Style 36。

\

  想买鞋?你看你能不能买到!

  这双鞋来头可不小,是Old Skool的最初版本,有着浓浓的80年代的气息。它曾被GD权志龙多次上脚,演唱会穿,MV穿,街拍穿,干啥都穿…权志龙的带货能力,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