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怕晒黑 试试这几种颜色显白时髦
2017-05-27 10:20:57 来源:新浪时尚

   眼瞅着夏天就要来了,一到这个时候广大妹子最担心的就是被毒太阳晒黑好几个度,正所谓“一白遮百丑”,所以每当这个时候,所有妹子就进入了一种全民防晒的模式,你看《花少3》里的娜扎,全程都在喷喷喷!

喷喷喷喷喷喷

  那我们普通人可做不到像明星这么细致,更何况,尤其到了夏天本身就容易出汗,更不喜欢往脸上涂太多东西。所以,不想天天都抹防晒霜,又想显得白白净净,不如在穿衣上下功夫,选对衣服的颜色,也能让你瞬间白好几个度。

高兴高兴

  1、 正红色

  第一个显白的颜色就是正红色,你看红毯上,正红色的礼裙也是出现次数最多的,不仅大气,还显白。

女明星穿红色走红毯女明星穿红色走红毯
中国女明星穿红色中国女明星穿红色

  而在这次戛纳红毯,范冰冰这一身valentino的正红色长裙,简直白到发光。不仅在红毯,其它时候,范爷也是格外偏爱这种正红色。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