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五美包款,你撞到包了吗?
2017-05-24 10:49:07 来源:新浪时尚

 《欢乐颂2》正在热映,拖沓的剧情、频繁的广告植入和五美的穿搭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相较于第一季的口碑大爆,第二季的批评声似乎要更多。

  除了争议与赞誉共存的服装造型,《欢乐颂2》中出镜的大牌包包也颇具看点。因为这部剧中几乎集结了当下大热大卖的大牌包款,想知道如今在夯哪些包?火眼金睛的作势君一一扒给你。

  曲筱绡

  春节后曲筱绡去找赵医生时拎的是Givenchy的Antigona,这款包可以说是该品牌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包包了。

\

  带有金属链条细节处理的mini Antigona,售价在15000人民币左右。

  有趣的是在剧中Antigona不仅是曲妖精的专利,小包总的妈妈也有一只。第一次露面背的就是铆钉设计的中号Antigona,有一种压根没想低调的奢华感,可以说即便和曲筱绡同场竞艳,包妈也没有要输的意思。

\

  这款包看似硬朗,却也是性感超模们的心头好。“蜜糖”Candice、“澳洲甜心”Miranda Kerr、“大佬女友”Rosie Huntington都无数次被拍到拎着塞得满满当当的Antigona出街。

\

  带货天使团

  除了Antigona,曲筱绡还背了第二只Givenchy。下面这只黑白mini挎包在花纹上更具设计感,也更为叛逆帅气,很适合她。

\

  有一款包曲筱绡反复拎了好几集,没错,就是这只颇为惹眼的mini Lady Dior(戴妃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