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首战缺条项链 戛纳红毯全靠珠宝撑
2017-05-22 10:26:15 来源:新浪时尚

   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是世界知名时尚盛事中相对较短的,然而即使再短这块红彤彤的区域也是女星们必争之地,想要走好这短短的红毯之路,除了礼服要选好,珠宝也不容小觑。

  2017年戛纳电影节争执戛纳70周年庆,与此同时范冰冰终于在走了7年红毯后,走进了组委会,成为了评审团成员之一,这一系列7的巧合外,也让中国再一次成为戛纳上的焦点。开幕红毯上范冰冰领衔,包括李宇春、王珞丹、杨子姗在内的4位中国女星均在红毯上留下了倩影,当然这其中有欢欣也有遗憾。

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范冰冰及 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范冰冰及评委团成员们

  首先来说说此次荣升评委的范冰冰。此次红毯造型依旧沿袭了霸气风格,一身ELIE SAAB 2017春夏高级定制礼服,拖尾斗篷相当有气场,而珠宝也是没少戴,并且是一水儿的钻石珠宝。她总共佩戴了4件钻石珠宝,分别是De Beers戴比尔斯Phenomena Stream山谷溪流项链,总重32.07克拉;De Beers戴比尔斯Phenomena Stream山谷溪流钻石手链,总重16.61克拉;De Beers戴比尔斯Phenomena Stream山谷溪流耳环,总重5.82克拉。De Beers戴比尔斯梨形切割钻戒,总重10.27克拉。

范冰冰佩戴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范冰冰佩戴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白金珠宝

  这4件最小的也在5克拉以上,4件加起来总共达到64.77克拉!即使不说款式,只说重量也配得上霸气的礼服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