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没有输赢 I Do成就520浪漫告白
2017-05-17 23:36:48 来源:汉网

槐花飘香的五月,淡淡的清甜幽香扑鼻而来,随之而至的“520”——这个被赋予浪漫爱意的日子,更为这个季节增添令人欣喜的色彩。“520”是“我爱你”,也是富于玩趣的“石头、剪刀、布”,简单的游戏蕴含着纯真的爱情箴言:循环往复的过程分不出胜负,相伴一生的真爱没有输赢。温暖情感珠宝品牌I Do以新作360°Love系列,代替千言万语告白心意。

\

I Do 360°Love系列以温润玫瑰金双面镶嵌甄选宝石:一面镶嵌红宝石,一面镶嵌璀璨钻石,双石周圈侧面镌刻着法语“Amour”,委婉说爱。宝石可360度灵活翻转扭动,寓意爱可以是热情的拥抱,亦是温柔的低语,无处不在,时刻陪伴。于红白之间,令魅力在彼此眼前绽放360度。

\

360°Love系列珠宝洋溢盛夏活力气息,红润宝石与璀璨钻石交相辉映,或在爱侣挽起的双手指间随心翻转,或荡漾于女孩的耳际,亦可伴随玫瑰金链的精巧纤柔在她颈间闪耀独具一格的光彩。手链两端点缀两颗细钻,略带中性美感的特质亦可将彼此同时环绕。

\

歌颂无所不在的爱情,给予彼此全方位的爱——正是I Do在520想要与爱侣们分享的爱之宣言,360°Love系列款款精雕细琢之作成为传情达意告白精选,一颗真心被柔情环绕,每一件珍贵珠宝都成为永不褪色的爱情信物,化作最美的情话絮语呢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