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每月伙食费7万?女星为变美吃什么
2017-05-10 10:52:35 来源:新浪时尚

       桃红梨白:媒体人、专栏作家葛怡然的原创类娱乐自媒体,致力于有态度的娱乐。公众号:geyiran666。

\

  文丨伊玲 谦叔     图丨来源于网络

  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李湘成了大家热议的焦点。

  早前,她在参加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被主持人张宇“爆料”,称李湘家每个月的伙食费可达7万元左右。

  “每顿饭大概在2000块,一个月取个平均值,7万吧。”

\
\

  面对网友的热议,李湘在4月29日晚上发文,称嘉宾的言论被媒体断章取义。

  “明明节目嘉宾的一句玩笑话,却被莫名其妙写成‘伙食费每月七万’,断章取义跟风炒作都请适可而止吧!另外谁家每月花七万伙食费,别忘了请我们全家去蹭饭!”

\
\

  而李湘的那个综艺节目,其实也是被网友截取了部分。

  在节目的后半段,李湘自己登台澄清说吃饭大多是朋友请客,每个月的开销也就在1万。

\

  之所以过去的综艺被翻出来热议,人们更愿意相信7万元伙食费的虚假信息,全因为李湘最近上了某网综,展示了自己的冰箱。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