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脑门似灯泡 额头易出油告别刘海吗
2017-05-10 10:44:55 来源:新浪时尚

    陷入“出轨门”事件后的白百何一直很低调,不过最近又被网友拍到她跟陈伟霆在上海拍戏,照片中素颜的白百何显得有些憔悴,更令人瞩目的是她的大脑门闪闪泛着油光,活像一枚灯泡!

 
白百何素颜脑门放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白百何素颜脑门放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夏天到了,随着气温越来越升高,估计很多人都和白百何面临同样的烦恼,就是肌肤越来越容易犯油光,尤其额头出油严重,导致昨晚上吹了美美的刘海今天白天就塌了,想让男神给来个爱的摸头杀也没戏了,油腻腻的头谁还下得去手?

白百何素颜脑门放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白百何素颜脑门放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那小仙女们夏天难道只能放弃爱美的权利,像白百何一样把刘海全部撩到后面梳起大光明发型了吗?问题是,露额这个检验颜值的标准可不是人人都能过关的,即使是脸小如白百何,露额的造型也比有刘海的造型吃藕了几个点。

白百何《外科风云》(图片来源:《外科风云》)白百何《外科风云》(图片来源:《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里的白百何,空气感八字刘海清新又减龄,搭配齐肩内扣短发,整个人都萌萌哒!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