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又出新花样 江疏影王鸥都爱穿超美的拼接款式
2017-05-09 17:00:40 来源:新浪时尚

拼接款式的牛仔裤设计感超强,不会看起来单调普通,还非常百搭,适合搭配各种款式的上衣和配饰,穿上之后让你美得不像话!江疏影、王鸥等女神都爱穿拼接款式的牛仔裤出街!

江疏影王鸥都爱穿超美的拼接款式江疏影王鸥都爱穿超美的拼接款式

  牛仔裤作为最百搭单品之一,永远都是不过时又经典的搭配利器。除了不规则裤脚、流苏裤腿、破洞,最近色块拼接牛仔裤又成了大热门。拼接款式的牛仔裤设计感超强,不会看起来单调普通,还非常百搭,适合搭配各种款式的上衣和配饰,穿上之后让你美得不像话!江疏影、王鸥等女神都爱穿拼接款式的牛仔裤出街!

江疏影江疏影

  江疏影戴黑色飞行员墨镜,身穿Acne Studios宝蓝色麂皮机车夹克,内搭Palm Angels黑色独角兽印花T恤,肩背Marni白色手袋,下穿Frame蓝色拼接毛边开叉牛仔裤,脚踩黑色镂空高跟凉鞋。整身look随性有个性,酷劲十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