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刘亦菲白嫩“天仙肌”才能收割男神
2017-04-28 10:17:43 来源:海报时尚网

自带仙女气质的刘亦菲,大概是最适合诠释高级定制的明星之一。要不然,芭莎也不会再一次邀请她拍摄春夏高定系列的封面,与往期的封面相比,不仅天仙范儿更进一层,好像肌肤也更白皙了呢!

站在美白食物链最顶端的刘亦菲,实力碾压一众女星站在美白食物链最顶端的刘亦菲,实力碾压一众女星

  “盛名之下,初心不变”。莹润粉嫩 ,不可方物。真四海八荒第一绝色。恬静的面容和出尘不染的姿态,举手投足之间,都宛如仙女下凡一般。

刘亦菲刘亦菲

  其实看到刘亦菲这些最新大片,在惊叹她美艳的同时,海豹君也发现了她的肌肤变得更加细嫩白皙,宛如剥了壳的鸡蛋一样,这就是神仙姐姐刘亦菲的高颜值秘诀,自带白嫩“天仙肌”!

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四海八荒第一绝色

  刘亦菲你这么白,拜托给身边的小伙伴留条活路好不好!其实大家仔细观察,神仙姐姐不仅仅是脸部肌肤白皙,就连身体上的肌肤也超级亮白,甚至比面部的肌肤更加亮一些,这样真的没有人敢与她一起合影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