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别给前任写歌 霉霉自打脸与旧爱复合
2017-04-28 10:13:52 来源:新浪时尚

前一段时间不是说某位中国互联网界大佬和霉霉Taylor Swift恋爱了吗?有传言是张朝阳,可最后遭到了本人否认,也是!人家霉霉Taylor Swift刚清净几个月你们就出来炒。玩笑归玩笑,可最近有迹象表明,霉霉Taylor Swift趁着闲着得这几个月可没糟践自己的感情,据说她和旧爱复合了!

  没事别给前任写歌 霉霉自打脸与旧爱复合

Harry Styles采访Harry Styles采访

  啧啧啧,Harry Styles最近出新歌,有八卦杂志指他百忙中仍不忘同旧爱Taylor Swift秘密见面,并传出二人复合消息!报道指出分手四年,Harry同Taylor始终旧情未了,愿意再试一次,据说这次旧情复燃由二人的好友Ed Sheeran拉红线,Taylor也被身边人爆料指一直都好想同Harry复合。据悉两人曾经在2012年10月正式在一起,而仅仅3月后分手。

  Harry Styles采访中流露对霉霉的爱

Harry Styles与Taylor SwiftHarry Styles与Taylor Swift
Harry Styles帅气的颜值Harry Styles帅气的颜值

  最近登上了《滚石》封面的哈卷在接受访时,多多少少流露出了对于旧爱的眷恋,在采访中没有任何关于前女友霉霉的负面言辞,就连霉霉写的关于他的两首歌《Out of the Woods》和《Style》,Harry Styles也表示并没有感觉受伤害,反倒很喜欢这两首歌。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