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直播称看山寨蜡像想死 别慌用陈伟霆压惊
2017-04-26 09:45:03 来源:新浪时尚

究竟是谁惹到了范冰冰忍不住“狂吐槽”,而又是谁让陈伟霆本尊都爱不释手准备亲一口,请你往下看今天的精彩内容。

  范冰冰直播称看山寨蜡像想死 别慌用陈伟霆压惊

  自从有了直播之后,明星动不动就吐槽一下自己看不惯的事,而自从有了量产化的蜡像之后,各种奇葩的妖魔鬼怪开始纵横。

陈伟霆陈伟霆

  之所以说到这两个话题是最近陈伟霆曝光了自己的蜡像惊艳十里八村。

范冰冰直播称看完山寨蜡像想死范冰冰直播称看完山寨蜡像想死

  而提到蜡像,范冰冰应该是最生气的,之前范爷在直播中就曾吐槽自己的蜡像:看山寨蜡像想死!究竟是什么样的蜡像逼得范爷想跳崖,而又是谁让陈伟霆本尊都爱不释手准备亲一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

  陈伟霆蜡像惊艳 本尊忍不住亲一口

陈伟霆陈伟霆

  首先咱们先说说让人眼前一亮的陈伟霆吧,稳定一下自己的情绪。根据知情人士报道近日,陈伟霆以《老九门》中“张大佛爷”的经典角色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由此,他也成为今年首位以影视角色入驻上海杜莎的艺人。

陈伟霆陈伟霆

  不管是剧中人还是现实生活中的人,颜值在以及还原度高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毕竟该蜡像出自于杜莎夫人的蜡像馆,杜莎夫人(1761-1850)原名为玛丽·格劳舒兹,是法国一位杰出的艺术家,以制作蜡像而闻名,她在1777年为伏尔泰(法国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创作了她的第一尊蜡像。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这位夫人就迷上了制作蜡像来满足自己和他们的视觉需求。不过就是有一些刁民想害朕,如雨后春笋般的一批模仿整得人头疼,比如最近头疼的范冰冰。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