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瘦身我只服陈意涵张钧甯 运动拉筋不能忘
2017-04-25 16:53:32 来源:新浪时尚

张钧甯和陈意涵是圈内的闺蜜标配,今天让这两个“元气少女”来告诉你逆袭岁月最好的法宝——跑步!有请两位“跑友”跟大家分享一下跑步心得吧。(鼓掌。gif)跑步瘦身我只服陈意涵张钧甯跑步瘦身我只服陈意涵张钧甯

  闺蜜的跑步日常

陈意涵微博陈意涵微博

  前几天,wuli陈大发在微博上分享了和修杰楷的跑步运动合照!素颜的大发也是元气满满!再忙也要跑,这就是陈大发的日常啊!

陈意涵微博陈意涵微博

  论陈大发在跑步上的造诣,芭姐我是服气的。毕竟是一个体脂率只有11%的奇女子。小仙女们不妨试试,心情不好的时候跑上8公里,会不会豁然开朗呢?

张钧甯微博张钧甯微博
张钧甯微博张钧甯微博

  而身为陈大发闺蜜的张钧甯,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Runner!别看张钧甯身材纤瘦,她参加过多次马拉松比赛。只要一有空闲就会去跑步,跑步已经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