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小时候太可爱了吧 贵圈从小靓到大的还有谁
2017-04-21 10:02:03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杨幂小时候的视频。视频中萝莉版的杨幂梳着萌萌哒卷发,用北京腔奶声奶气地讲故事,网友纷纷被这样的小幂幂萌翻啦!

杨幂小时候视频截屏杨幂小时候视频截屏

  视频中小幂幂用北京腔讲了一个小猫咪和小耗子的故事,稚嫩童声非常可爱。有网友科普,这卷名为《北京腔 儿童教学带》的录像带就是在北京某校园找小朋友录制的,内容为小朋友用普通话讲童话故事。

  网友纷纷被小幂幂萌到,评论称:“太太太可爱了啊啊啊!!被萌得姨母心泛滥”“由细靓到大”“哈哈,让小糯米看看,妈咪真可爱,太萌了”。

 

 

  然后萌萌哒小幂幂就这样被阿姨粉们送上了微博热搜,4月20号下午杨幂自己也在微博po出了这段视频,看来大幂幂自己也被小幂幂萌到了呢。

杨幂2小时候和现在的杨幂小时候和现在的杨幂

  对比小时候和现在的杨幂,基本的轮廓和五官还是很像的,可见长得好看的人原来小时候颜值就高,女大十八变什么的,大家也就是说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