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方媛大婚 新娘子发际线太高好尴尬
2017-04-20 10:15:40 来源:新浪时尚

4月18日,郭富城方媛的婚宴在香港低调举行,天王正式迎娶交往一年多、29岁的内地女友方媛。婚礼现场,方媛爸爸非常激动,对郭富城说:“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这话你让天王怎么接!感觉现场一定迷之尴尬,不过尴尬的除了这个梗,还有新娘灯泡般的大脑门,一切都是发际线惹的祸……

郭富城方媛低调大婚郭富城方媛低调大婚

  郭富城和方媛婚宴当天,新娘子这身红色的中式礼服非常喜庆,搭配的发型则是大气不失温柔的低盘发,点缀在发间的编发发带让盘发更添精致细节,发髻上的两朵玫瑰不但突显新娘子的甜美浪漫,还巧妙呼应了方媛手中的手捧花。

郭富城方媛郭富城方媛

  看完侧面再来张正面照,新娘子总体也还是美美哒,只不过刘海处的头发太过服帖,显得发量有些少、发际线有些偏高。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